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抱剑

huaxiaos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8篇文章,12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抱剑

抱剑

 

当旧设金与金相遇时

 旧设金x金,ooc,心血来潮产品,文笔不佳,取题废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

 “我喜欢你啊!我喜欢你啊!求你不要死掉。”有着一头灿烂金发的孩子抱着自己怀中的金不断哭泣。
  孩子绞好的脸上满是泪痕,蔚蓝色的眼瞳带着令人足以让人滞息的绝望。
  上帝,求你不要让这孩子离开我…
  好难受,比死了还难受,如果这孩子也离开了我的话。
  为什么死去的人不是我!?
  ……
  令人作呕的心跳不断响起,甚至加速得不成样子。
  因为…
  他看见,
  那个和自己模样无二的金发男孩跑了过来 ,如同大海一般蔚蓝又富有朝气的眸子看向了自己。阳光打在他身上,为他镀了一层光。
  虽然脸上因为打怪而脏兮兮的,但是脸上有着令他都足以动容的微笑。
  像天使一样…
  他听见。
  “哎,你长得和我好像啊!你的名字叫什么啊,我是金。”少年清澈的嗓音在他的耳边响起,充满活力的声音。
  “你好厉害啊!刚才那头高级怪是你打死的吧。”只见金看着金发少年手舞足蹈,颜艺十分丰富“你的元力技能不会也是矢量箭头吧,好巧啊。哈哈哈”
  金发少年垂眸,用手把帽檐压低,淡色的唇轻启,道:“我叫金,来自登格鲁星。”
  元气声线中平添着几分冷谈,但却不突兀,反而很好听。
  话声落下,却没有马上听到另一只骨骼清奇的金的回应。
  这是一脸懵逼的金“……”
  哎—哎,好奇怪,接下来该说什么呢?难道说自己面前的人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!
  算了,随便吧。
  向来懒的思考的金直接拽住了金发少年的手,笑嘻嘻的说:“那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啦。没有想到另一个世界上的我有辣么厉害呢!”
  随后金直接抱住了金发少年,用软乎乎的脸蹭了蹭少年并不算宽厚的肩膀,右手作出了“耶”的手势,十分孩子气。
  “嗯,是这样的。”金发少年看着金傻气的笑容面无表情,掩在金发的尖耳稍稍泛红,显然是接受了来自金的赞美。
  “金。”冷淡的声音响起,从冰霜森林另一边走出了一位银发的俊美青年。
  当银发青年看到自家发小抱着的人,眉头不由皱起,原来冷若冰霜的紫罗兰眸子里交织着复杂让人看不懂的情绪。
  复制或伪装?
  “格端!”金反射性的就转头,热情的叫了一声自家发小的名字。但依旧缠在金某人的身上,没有像往常一样一见到格端就直接扑了上去。
  “你_”随后格端把扛在自己肩上的烈焰拿了下来指着金发少年冰冷道:“离开金。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  他又补上了一句 “不管你想干什么,都别想对金下手。”
  金发少年看到格端的时候显然愣住了一会儿,眼眸半眯,似乎在想什么。
  【Hi,my.   friend!】他那恶心帅自带小星星的发小声音如同魔音贯耳般在他脑中响起。
  让金发少年看着这高冷的格端,硬生生也多生出了了几分嫌弃。金发少年沉下了脸,手上多出了个金色的箭头,数个金色箭矢在他身后拔地而起,悬在空中。
  “你在说我吗?”金发少年把金护在身后。
  他绝对不会再让这个世界的自己接近这种人了。
  看着二人快打起来一脸天然的金:“……”发生什么事了吗?

抱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抱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