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剑

不写不画粮,超气人画手

【双金】黑金的表白(1)

 瞎扯,听歌写的,歌词适合有写进去,极度ooc,私设很多注意,
     【正文】
    “我一直都在啊!”我搭着你的肩膀如此说道。
  只是你从未听到过,我的声音…
  ————
  从有意识开始,什么都看不清陷入黑暗中,有着模糊,由生具来的记忆。
  这样的状态,究竟维持了多久了呢?
  视线所视的尽是一片暗,直到那一刻,睁开眼,看到了不同的你。
  你是我所见到的第一个人。
  那一刻,我的世界都变了,变得旷然明亮了。
  我就站在你的心湖前,那片透明映着你,你的亲友,你的一切举动的湖。
  我就一个人一直站着,看着你。有时候一整天就这样看着,不断的重复着,一点点细微的情绪凝聚让原来孤独冰冷的心似乎就这样解冻了。
  我知道你喜欢在姐姐去挖矿的时候,一个人撑起包子脸,看窗外的云,一个人喃喃自语。
  如果有个人陪我玩就好了。
  我在啊。
  黑色的鸦羽落在你的手上,你便兴高采烈地跑出去抓鸟了。
  只是抓到,你又把鸟放了。
        只因生命何其可贵,在登格鲁这个星球上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善良的,是希望的花火。
  开始不断的向往你了,乱七八糟的情绪,没有无法触碰而减少。
  我们之间的羁绊一定会在未来不断加深吧,我很期待呢。
  如此阳光的你,像一束光照亮了身边的人,我也在看着呢。
  傻傻的,很可爱。
  昏睡时间越来越长了,自从你在那个白芦荟面前展现我的力量。
  其实中间还是有醒来过的,看着你的身姿慢慢从矮个子的孩子抽长到修长的少年状态,有些心慰呀。
  只是你还是没有到心湖旁,发现我呢。
  做的梦千篇百律,依稀记得有谁叫了我一声“阿金!”
  今天也依旧看着你。
  明明你是我的,不是吗?我愿意将力量分给你,因为我就是力量,我是你的呀。
  你本应学会接受我,而不是拒绝我,即使是为了他人。
  我看你被一头杂碎追着,身旁是个在旁边使用召唤兽的召唤师,你们俩人似乎都有狼狈。我低垂眼帘,再睁眼看到心湖所倒映的与你不同的猩红的一对眼瞳,突然就明白了什么...
  这样就对了呀!暴燥的戾气从我的心底漫延开来,面上不自觉扯出一个诡谲的微笑来,嘴角弧度越来越大,最后大笑了出来。
  我何必掩饰欲望,因为我就是欲望本身啊。
       
  我需要你,你也一定需要我。
  我曾经认为你的眼像蔚蓝柔软的天空,那么现在这片天空只属于我!
  我会做到的,金!
  我拽下了胸前的黑色矢量,毫不犹豫地用右手挤碎了它,看着它变成了光点。
  我俯下身,触碰着你的镜像。
————
@我很快乐,因为我是俞俞软糖!   感谢太太,借了太太的私设写了脑洞段子_(:з」∠)_。
最后文笔渣呀,想写第三人称,结果发现自己写不下去,大概表达无能吧,才第一人称(●—●)(ŐдŐ๑),感谢看完。
果然还是别人产的粮好吃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